Chor

Enjoy & share

昨晚因为探望老人家,重新回到了那个地方,四年了就没有再去过。同样的一栋楼,从楼下到电梯到楼层,一切走过的地方都让我想起了你,那一段日子的记忆涌上心头,一个个陪着你的白天黑夜。很难过,说真的很难过,我害怕走廊的尽头,在那里我一个人哭着却没能依靠任何人,听到医生宣布你被判死刑后,我嚎啕痛哭,我打电话向大姐求助,姐说没办法,只能硬撑,因为房间里还有孤独无助的你,我要照顾你。每天白天为你祈祷,奔波于房间和饭堂,帮你洗澡洗衣服,在一旁陪你入睡。日日夜夜与你一起,可是我们却交流很少,你心情不好不想说话,不愿出去,我就只能这样陪着你一起沉默。我不知那时的你想什么,可我异常渴望奇迹的出现。很想你,妈妈,爱你,一切安好!

评论

© Ch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