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r

Enjoy & share

一如既往地,你开着车,我坐在副驾驶座,却又一次因为点事情有了矛盾。其实,算不上矛盾,就是你我之间常发生的,每次结束而下一次又会起。可能自己真不应该把这看得太复杂太重,没必要影响到我们的感情,但另一方面我怕自己忽略了这点,会导致日后我们某个问题的出现。我们经常两个人相处,很少和其他人一起,尤其是我们的家人,(当然由于目前关系这是比较难的)所以我不太了解你在其他人面前是如何的,不太知道你在我和其他人同时在场时是如何的。因为现在我们要面对和克服如此大的阻力,说实话我很需要自己正确且独立的判断,我想更多地了解你。是自己太奇葩,吹毛求疵,还是说对你还是爱不够,才会对你多要求呢,连你某些说话内容也会觉得不妥。我们在一起实在太多困难了,需要很多勇气智慧和坚持,但愿我们能等待到那一天——走上红毯那一天,牵手同行。

评论

© Ch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