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r

Enjoy & share

我们说着说着,沉默了。我说让你把车停一边,我想抱抱你。头一靠在你肩上,说了一句我觉得自己亏欠你太多了,泪水就夺眶而出,一行两行三行的泪,滑过脸颊。我们的头相互靠着,此时车里响起的歌,就是我们刚在一起时你给我听的一首歌,我曾分享到朋友圈暗示自己和你新的开始,从此那首歌对我们的意义非凡,是属于我们的一首歌(不知道你认为不认为,反正我认了)——唯独你是不可取替。听着熟悉的旋律,温情的旁白,想起我们爱得如此不容易,曾经的美好历历在目,如今的困难重重,我们坚持得起起伏伏。拥抱完松开手,发现你也哭了,傻佬,男儿有泪不轻弹,都怪我不好惹你哭了。以后我负责哭,你负责把我逗笑,就这样决定吧!

评论

© Chor | Powered by LOFTER